本報2月23日訊(記者 唐愛平)2月20日,邵陽市召開全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省委常委,長株潭試驗區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文雄出席會議,他強調,黨員領導幹部要叫響“向我開炮”、“向我看齊”。
  邵陽市是張文雄在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中的聯繫點。
  張文雄指出,要正確處理好教育和實踐、“四風”和作風、開放和放開、方針和方法、加強領導和領導帶頭的辯證關係,扎實推進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解決好教育與實踐的問題,做到知行統一。要處理好作風與“四風”的問題,抓好作風建設,切實解決“四風”問題。要解決好開放和放開的問題,加快發展出路在開放,關鍵要放開,要放膽先行先試,大膽放權,營造寬鬆的市場環境、政務環境、法制環境、輿論環境。要處理好方針與方法的問題,充分發動群眾,敢於開門整風;突出問題導向,敢於揭短亮醜;註重嚴格要求,敢於較真碰硬;堅持從嚴把關,敢於“最講認真”。
  張文雄強調,教育實踐活動尤其要處理好加強領導和領導帶頭的問題。“喊破嗓子,不如作出樣子”。領導帶頭比什麼都靈。在教育實踐活動中,每個領導幹部都要有“向我開炮”的大無畏精神、“向我看齊”的高標準要求,樹立標桿,作出樣板。
  省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委駐邵陽督導組組長肖雅瑜出席動員會。  (原標題:黨員領導幹部要叫響 “向我開炮”“向我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17ctte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