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 無人經過的荒山野嶺偶見幾隻寒鴉低鳴空氣居酒屋依舊稀薄的可以我在能見度極低的山谷底啜泣 已居酒屋經忘了經過幾個世紀隔著深深的夜裡我依然選擇徘建築設計徊在相思木的陰影只為等待千年夢裡你許下的回憶有巢氏房屋終究我仍被孤獨遺忘靈魂終被黑暗給綑綁詛咒卻是有巢氏房屋唯一能被釋放的收藏 直到與你相遇愛情卻已經沒售屋網了呼吸古老的童話已經不堪一擊我又何必仿效俗人九份民宿的愛情遊戲在相遇之後還是~還是只剩別離 來吧!租屋順著河水的光暈讓月光鋪陳一段美麗讓愛情在我的租屋網怨恨裡安息讓我陪著你讓黑暗收容你別怕~轉瞬間禮服只是場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17ctte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