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孩子的未來該如何規劃最近受到景氣影響,收入及投資都受到了影響,偏偏這個時候孩子都在花錢(才藝學很房屋二胎多),所以每次到了要繳學費的時候都會想,是否該停掉1,2項,讓自己喘口氣,心中真是不捨,因為孩子都已經學了好一陣室內設計子了,都有了程度,停掉真的很可惜,所以最近陷入了二難的局面,我該怎麼走才是對呢?令我好煩都睡不著,因為我們小額信貸都不是公務人員,也沒有超高的薪資,但是學音樂是個無底洞,一路上都要花很多錢,我該怎麼辦呢?最後我還是做了一個住商房屋痛苦的決擇,將小提琴暫時先停掉,因為鋼琴是所有音樂的基礎,先把基礎打好,以後有機會再來學就好了.只是作了宜蘭民宿這個決定,心中還是沒有快樂的感覺,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也不知道這樣作對或不對,不知會不會讓她失去當小型辦公室音樂家的路阿(是我想太多了)今天吃飯的時候,我就問妹妹,若你只能學一樣樂器,你要學什麼?妺妹說他要學小提21世紀房屋仲介琴,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小提琴可以用來炫耀?????真不懂她在想什麼????姐姐就問我,媽,你為什麼不停鋼琴,要停室內裝潢小提琴呢?我說:因為小提琴學費比較貴阿.所以孩子的想法跟大人就是不太一樣,希望景氣快點好起來.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17ctte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