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HOMESTAY半夜1點上床睡覺 心想調時差也沒這麼難嘛豈知醒來時才凌晨5點 肚子咕嚕咕嚕的不斷作響無法入睡起床一看原來是台灣的8點晚餐時分 算一算時間我室內設計好像也快一天沒進食了雖然在機上共發了二次餐點 但坐飛機時我通常都是不太有胃口的等到了早上自己弄了份土司牛奶隨便吃吃 HOME媽說冰箱的東西隨便我吃昨天到達HOMESTAY時酒店經紀 HOME媽簡單的介紹了家裡一樓是他們一家五口住的  而二樓則是我和另一位墨西哥學生住的走上二樓左手邊就是我的房間 房間的衣櫥還貼心的放了不少衣架這是我房間窗外的景色室內裝潢 以前為了看楓葉要遠到奧萬大現在我的窗外門口就有一株大大的楓葉樹了房間門口有著長長的走廊 走廊右手邊分別為墨西哥學生的房間及浴室重點是HOME媽沒有規定使用浴室的時有巢氏房屋間哦只有我和墨西哥學生使用的浴室乾濕分離走出房門的左手邊就是客廳 客廳有著超級大的電視餐廳餐廳旁有架鋼琴放了一家人的照片 HOME媽一家人是菲律賓移民超讚的廚房 只婚禮顧問有在國外才看得到廚房也有餐桌後陽台有著非常大的空間 可以Bar B Q這是HOMESTAY的外觀 雖然外觀有點不起眼但對我來說HOME家族的人好相處才是最重要的這是家門口的街道話說酒店經紀剛下樓拍這幾張照片 被外面僅10幾度的氣溫冷的直打顫可要好好小心 別感冒了才是這是從台灣帶來要送HOMESTAY的禮物 聽了英文老師的建議覺得筷子是最能代表東方國家的特色酒店工作但為了這筷子可是跑了好多地方 因為到處賣的筷子都是印上日文字可是我很堅持要送很有台灣味的禮物 最後只好妥協於此包裝上印有MADE IN TAIWAN的筷子這是HOME媽留給我的午房屋二胎餐 有白飯耶真是太好了看來在這裡我不用擔心每天都是吃著西式的麵包了不然這對沒有白飯就很痛苦的我可是一大折磨昨天HOME媽問我幾歲 當我告訴他我於下個月就滿30歲了她一膠原蛋白整個吃驚到不行 她說她大女兒17歲看起來都比我老還熱心的說下個月我生日要幫我辦PARTY 但我知道這只是客套話而已目前為止HOMESTAY的感覺都非常好 希望能一切順利的住到離房地產開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17ctte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