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3明天過後依然有希望(莫拉克風災有感而發)居住在大山下的子民們,逆境生存的潛力,蘊育無窮生機的墾荒耕耘,你們生性樂天知租屋網命;居住在沿海地帶的子民們,大海搏鬥的無畏勇氣,愉躍地唱出生命的禮讚,你們生命充滿韌性,提振起勇氣吧!依然要面對每個明天,有巢氏房屋雖然我遠在安穩的地方,但內心卻是感同你們的身受。風雨聲、雷聲,震醒了長眠的谷壑,我的心也被這盪徹的悲愴氾濫成河,滾滾不盡的591惋惜讓胸臆潰堤,此等場景的色變,已深深烙印於我窗扉,泛流兩行傷痛莫名的淚,真是沉重至極,朋友們!請你們一定要堅強下去,當我長灘島們再度站起來的時候,已經擁有一雙堅毅的翅膀,再多的艱險苦難,我們都無畏去跨越,我深信!明天過後!生命因而益發光彩非凡,明天房屋出租過後依然有希望等待萌芽,願你們平安喜樂,加油。想起以前登山時,有感而發的寫了一篇我的登山態度,其中的幾點自我啟示,現在回想襯衫起來,真是深刻無比,大自然的力量實在無窮應變,我想尊重土地的永續利用,人與自然環境本來就是要共處的,只是掌握權的人類,端看酒肉朋友如何運用,運用不宜,大地之母也會給予顏色(土石流、洪水)反撲,每次的災難都帶給我們生命的威脅,家園的破碎,希望明天過後,身為燒烤大地之母的子民們,記取這次的受難,昨日已遠,永不歸回,今日可感,當下把握,明日可期,需要你的踏實腳步,唯有如此,明天過後才網路行銷能實現希望,讓這顆希望的種子從此深根萌芽茁壯。我的登山態度:花蓮民宿http://tw.myblog.yahoo.com/mountain-boy101/article?mid=1&prev=164&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17ctte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